【锤基】一个片段


“其实我一直很好奇,你们兄弟俩之间到底是?”她侧头看了看这世上最后一位神明,轻声问道。

“是喜欢吗?”时过境迁,在失去之后她到底还是意难平。

Jane端着酒杯等Thor回答,她想这酒雷神应该不会喜欢,可惜金宫蜜酒现在没人会酿造了。

“我知道你喜欢他,只是现在……”她转过身靠着吧台,小酒馆里没什么人,阳光携尘埃慢慢悠悠地晃下来,那些本该填满的玻璃杯和座位此刻只有灰尘光顾。

Jane等了很久,她听着身旁Thor吞咽啤酒的声音,想起那个狡诈而又优雅的小王子。如果他在,听见他哥哥眼泪砸在酒杯里的声音,会说什么会做什么呢?

“不是喜欢。”她愣住了。

“我爱他。”他的声音低沉浑厚,这句话仿佛沉闷的闪电砸向天空。

“我爱他。”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Jane知道这句话绝不止一遍,可惜本该听到这句话的人,不在了啊。

Thor仰头喝下最后一口酒,向外面走去。他推开门,纽约的阳光一拥而入,Jane看着他的背影,举起酒杯晃了晃。

她想起Loki对她说过的话——“只要他在,瓦砾亦为王座。”

秋季的凉意穿过外套爬上她的皮肤,Jane却没感觉有多冷,冬季即将降临,暴雪寒风将携希望而来。

所有失去的,都将归来。Jane站在街角望着那座大厦,那些让希望抽穗的人们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17)
热度(68)

© 容妆冶艳 | Powered by LOFTER